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获批6个国家级、21个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19年01月16日 17:03  点击:[]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18〕13号)文件,我校在2018年获批6个国家级、21个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详细名单公布如下。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来源于《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以“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为原则,鼓励开展团队合作、产学研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立项名单: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 下一条:全国高校智能科学系列课程高级研修班——人工智能、深度学习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