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火灾隐患排查整改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16:10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  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 2018 〕102 号)文件要求,本周内学院要把工作总结和《重庆工商大学火灾隐患排查整改登记表 (见附件)上报学校。现将近期整理的院在用房屋及安全责任人情况截图,请各房屋使用人(安全责任人)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如实填写排查整改登记表,以科研团队、系部、实验中心、办公室为单位汇总后,明天13日下午5点前QQ传给我,感谢!若无整改情况,则填写“无”。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火灾隐患排查整改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渝教督函〔2019〕1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