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141号)

2018年05月16日 17:25  点击:[]

各高校: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促进高校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决定举办2018“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赛区组委会

赛区组委会由市教委领导和有关院校的专家组成(名单见附件1),负责赛区的组织领导和评审、评奖工作。

(二)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赛区组委会下设组委会秘书处(名单见附件1),负责赛区的日常事务工作,秘书处办公室设在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三)赛区专家组

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2017—2020)专家库中的成员组成,负责制定竞赛的评审与评奖。

二、参赛对象

各高校在校全日制学生。

三、竞赛章程

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章程(见附件2)。

四、其他

各参赛学校应成立竞赛领导小组,负责本校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学生竞赛工作。

 

附件:1.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和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成员名单

2.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章程

3.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8514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安全事件应急处置交流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

最新报道